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工作动态

龙华山办事处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新增‘遵德守礼’提示牌60多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60多块,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30多块。”龙华山办事处梳理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10月份以来,龙华山办事处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雷锋志愿服务站、综合文化服务站、道德讲堂、市民学校等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真正让文明创建家喻户晓。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清扫垃圾,入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8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此外,龙华山办事处还组织城建专班和社区干部加强日常巡逻,以治“十乱”为重点,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共清理垃圾10车,清除小广告若干处,环境卫生状况持续好转。(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