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工作动态

首期创城考核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前天接到群众反映,广场路灯坏了,今天12盏路灯就更换完成。”4月21日,九十墩社区广场路灯整改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煞尾工作。这是九十墩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的最新进展。

  在首期创城考核中,九十墩社区获社区类考核第一名。和合社区、满庭春社区、春天社区、德政园社区、黄荆社区均获城市社区类考核优秀成绩,杜湖街道获“城区四办”类考核优秀成绩,西流河镇、张沟镇获镇(场、区)类优秀成绩,清水湾便民市场、昌盛集贸市场、颐和生鲜便民市场获集贸市场类优秀成绩。

  据了解,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以季度为单位,由第三方机构按季度测评与市创城办日常督办考核相结合,依据《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实地考察)》,对全市4个城区办事处、60个社区、18个镇(场、区)、33个实地创建责任部门、64个市直单位、19个城区集贸市场、823个城市小区进行考核。考核结果设置红黄榜并在媒体通报。

  为保证实效,季度评测结果实行奖惩管理。季度考核黄榜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工作约谈。季度考核一年内两次黄榜,由市纪委对单位进行倒查追责;三次黄榜,由市委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组织处理。(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