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工作动态

电力线路整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没想到这么快就把电表移动位置了,供电所效率就是高!”5月11日,家住市气象局宿舍的居民向龙华山供电所职工表示感谢。

  原来,不久前,为了响应文明城市创建,肖世明所在的宿舍院内场地平整改造急需拆除围墙。然而,墙上的一排电表成为“拦路虎”,他第一时间联系龙华山供电所请求“支援”。

  获知讯息,该所工作人员杨明发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决定采取更换表箱、整理线路的方式,将这排陈旧的电表箱重新定位安装,按照统一规范施工,保证布线质量。经过精心整理绑扎电线、紧张施工,一排横平竖直、整洁有序的电表箱安装完成。

  “沿街线路改造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而老城区的沿街小巷电力设施和线路陈旧越发凸显,与文明城市发展不相匹配,给整改工作带来了不少压力。”该所主要负责人介绍。连月来,龙华山供电所积极投入创城线路整改工作,针对创城工作任务,该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主次干道、小区的每一处角落,进行了“地毯式”隐患排查和电力线路改造。截至目前,该所已完成对钱沟路的线路整改。(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杨明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