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份全市创城网报工作情况,针对网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专题辅导,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刘方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与必然选择,各地各部门要把创城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对标对表、从细从严,以决战决胜的拼劲和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刘方武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创建督导,加强示范引领,加强考核结账,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精益求精做好网报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把握细节要求,严在日常平常,确保网报工作高质高效。要压实主体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市委要求,为我市“挺进五十强 创成文明城”再立新功、再作贡献。(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