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集贸市场创城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创优集贸市场环境,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持久战,11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沙嘴市场监管所召开集贸市场创城专项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平主持会议,城区四所所长、分管创城工作副所长以及集贸市场检查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第三方测评考核问题清单,讲评分析了市场监管领域创城工作短板及突出问题,部署安排下阶段创城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紧迫感。集贸市场创建是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一环,是市场监管局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天天都是测评日、迎检日的紧迫感保障各项工作有效推进、高效落实,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确保力度不减弱、措施不走样,扎实有效抓好集贸市场创建工作。二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把创城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创城工作是民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把手”工程,各所要发自内心、积极主动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将市场监管工作与创城工作有机结合,在创城一线践行责任担当。三要立行立改、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各所所长要亲自挂帅督办,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市场一线督促整改,对照问题清单逐个排查、逐项销号;建立闭环整治机制,对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提升问题整改的实效性和彻底性,杜绝“老问题”督而不动、督而不绝,坚决做到“发现一个问题、整改一个问题、销号一个问题”,争取在最短时间取得明显成效。 (李吴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