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工作动态

仙桃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及湖北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大会在上海举行

    仙桃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成果丰硕

  3月28日,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及湖北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大会在上海举行,仙桃8个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签约数量居全省首位,总投资45.5亿元。

  当日,副省长盛阅春到仙桃展区巡展,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参加。

  唐江平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仙桃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他说,仙桃是武汉都市圈重要成员之一,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文化之乡、亚洲体操之乡。仙桃的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前列,去年仙桃地区生产总值1013.14亿元,是湖北省第一个GDP过千亿的县级市。位居全国县域百强第65位。仙桃现已形成非织造布、食品加工、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技术、纺织服装、生物医药及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唐江平表示,投资仙桃,恰逢服装产业发展之“时”。仙桃坚持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2022年全市纺织服装规上企业231家、产值457.7亿元、从业人员超10万人,呈现出总量扩张、结构优化、效益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投资仙桃,正应服装产业发展之“势”。仙桃大力实施“技改提能、制造焕新”行动,加快推进纺织服装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奋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有平台服务的“优势”、数字赋能的“态势”、品牌彰显的“声势”。投资仙桃,畅享服装产业发展之“利”。我们提供落户的“便利”、政策的“红利”、金融的“福利”,强化产业发展保障,真金白银、真措实举、真情实意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政府与中国服装协会签订对接协议。

  据统计,仙桃馆开馆首日,1200多名客商前来洽谈合作,达成意向订单490单。(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