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图片报道

争抓实干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提升骑尾还建安置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6月7日,记者从沙嘴街道办事处骑尾社区获悉,骑尾社区对骑尾还建安置小区内部分损坏路牙,进行了拆除,并重新铺设。

  近期以来,骑尾还建安置小区内道路部分路牙破损,影响居民日常出行,骑尾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应居民所需,快速反应,趁最近天气转暖之际,开始施工,共计拆除并重新铺设路牙200多米,小区居民看着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脸上无不露出欣慰的笑容。

  据了解,最近天气转暖,小区内锻炼的老人、玩耍的小孩日益增多,但小区道路上一些破损的路牙却成了危险地,发现这一情况,骑尾社区及时对破损路牙进行拆除后重新铺设,看着修复好的路牙,经常领着小孙子在小区玩耍的周大爷很高兴地说:“这样一来,就不担心孩子玩耍时会被绊倒了,安全多了,我也能轻松些,不用老担心。”

  沙嘴街道办事处骑尾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涣新表示,骑尾社区将结合“创城保卫”进一步提升完善骑尾还建安置小区的整体功能。

  沙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6月6日,沙嘴街道办事处辖区共印发“创城保卫”倡议书7200份;制作宣传栏204,;固定宣传标语500条;文化墙150处,13000平方米;建筑围挡公益广告7处,2080㎡;墙面字体广告25处;落实电子屏600个;道旗广告320处;灯箱广告187处;设“门前三包”岗40个;清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杂物1200车、1000吨;清理“牛皮”、“白癫疯”100条背街小巷、20个居民小区、粉刷墙面120000平方米;铲除菜地150处,30000平方米;补种树苗13000棵,补植草皮5000平方米;维修破损道路30条、20000平方米;疏通下水道(沟渠)共60条,密闭或更换盖板300块,清理化粪池5个;清洗、刷新垃圾桶、果皮箱800个;清理、撤除旱厕25个;清理废品回收站25个,其中规范19个、取缔6个;小餐饮或“五小”1097家,其中规范800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