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我市2名密接人员活动轨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来源: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月21日,我市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通知,外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中涉及我市密接人员2人。经调查,现将我市密接人员涉及公共场所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2月17日12:30乘坐顺风车(车上还有另外2名乘客),14:00到达仙桃;

  2、2月18日10:00至10:30到干河路宏泰市场买菜;

  3、2月19日居家未外出;

  4、2月20日10:00到干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沔阳大道18号,三中巷原卫生局)做核酸检测,10:40采样;

  5、2月20日16:00到干河街道三丰鼎城物业公司菜鸟驿站领取快递;

  6、2月21日8:00至10:00到市体育馆参加老年体协街舞舞蹈队训练,14:30从家中出发到市体育馆参加老年体协街舞舞蹈队训练,到达之后因事未进入市体育馆直接返回家中;

  7、2月21日14:30至16:30到市中医医院就诊(其中1人)。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同时,尽快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728-3203839

  市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728-3324101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1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