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仙桃市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仙桃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市营商办现面向全市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重点整治2016年以来因党委、政府换届,领导干部岗位变更,招商引资和政府重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下列问题:

  1.政策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2.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3.对解决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4.其他相关问题。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1.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3.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可通过电子邮件、来信来访、非公有制企业服务平台投诉等多种渠道提供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

  四、线索征集方式

  来信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收 件 人:市营商办

  电 话:3490587

  邮 编:433000

  电子邮箱:xtyshjjd@163.com

仙桃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