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婚礼甜品台布置 婚礼甜品桌怎么布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婚满意

  婚礼正式开始之前让宾客们提前感受到这场婚礼的用心,那就是婚礼甜品桌了。可是婚礼甜品桌怎么布置?大家一起来看看吧,希望可以给准新郎准新娘一点帮助。

  1.尺寸 大家在布展甜品台的时候,首先要考虑一下自己所要放置的甜品尺寸,如蛋糕、糖果盘、巧克力盘、点心大小等等,不然如果在婚礼前布展的时候才发现摆放不下,那么这就变成了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所以我们在选择甜品台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自己所购买的甜品数量来选择甜品台,合适尺寸的甜品台不光可以放置下你所购买的甜品,还可以将这些甜品布置的超好看哦!

  2.搭配 甜品台除了摆放甜品外,我们还需要用一些装饰品来布展它,如桌布、红酒、好看的盘子、刀叉等等,而且我们还可以利用灯光来营造甜品台的气氛,甚至如果地方够大,我们可以在甜品台的旁边搭建一个香槟塔,那样一定会让甜品台看上去非常完美!

  3.甜品的选择 甜品的造型和颜色还有甜品的种类在摆放的过程中也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并且好的甜品才会使人食用后产生心理上的愉悦,所以我们最好选择卖相佳、口感好的甜品,如马卡龙、费列罗巧克力、甜甜圈等甜品。 4.甜品摆放时间 甜品都是当天制作完成的,想要让来宾们吃到新鲜的甜品,又要保证甜品的口感,所以什么时候摆放必须要掌握好。有的甜品不宜在高温下摆放时间过长,否则会影响效果及口感。一般建议在婚礼仪式开始前2个小时摆放为最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