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市政府昨举行仪式欢迎出席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嘉宾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昨举行仪式
    欢迎出席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嘉宾

  昨晚的仙桃,胜友如云,群贤毕至。市委、市政府举行仪式,欢迎出席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与他们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副省长周先旺应邀出席。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及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出席欢迎仪式。
  周文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莅临仙桃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 

  周文霞在致辞中说,仙桃是一座有仙气、有灵气、有才气、有福气的城市,是著名的鱼米之乡、体操之乡、文化之乡、全国百强县市、武汉的卫星城。仙桃经济异常活跃,人民日报刚刚发布的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榜单中,位列97名、15名、67名。今年7月发布的赛迪百强榜单中,仙桃位列第86位。仙桃还是全球最大的非织造布产业基地、全国知名的食品产业基地、华中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电子信息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 

  周文霞说,仙桃人有开放开明的胸怀、有敢闯敢拼的基因、有尊商重商的传统、有善作善成的干劲。我们始终秉承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五用”服务宗旨,让企业经营省心、创业顺心、扎根定心、发展安心、温暖舒心。15年来,来仙发展的台资企业一直保持着“零亏损”“零投诉”的记录,被国台办授予“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 

  周文霞表示,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在仙桃召开,是雷军董事长及小米科技对家乡建设与发展的莫大支持。我们将乘着大会的东风,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仙桃这片热土将以最开放的投资环境、最低廉的商务成本、最高效的政务环境广纳天下客商。希望各位嘉宾朋友对仙桃多一份了解、多一份青睐、多一份喜爱,更加关注仙桃、推介仙桃、投资仙桃,与我们携手同行,共赢美好未来。
  市“四大家”领导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印家利、白超等出席欢迎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李兵 摄/本网记者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