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召开委员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6日,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召开委员组长会议。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组委员报到情况,安排部署会议有关工作。

  周谊群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作用、协商建言的最高形式。各位组长和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政协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在大会中的组织、引导、示范和协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引导委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周谊群要求,各位组长及召集人要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统一组织、统一调度,严格要求本组委员遵守会议纪律,加强对本组委员的选举纪律教育,要求委员们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遵守选举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到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跨禁区。

  周谊群强调,各位组长及召集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准备好发言材料,把问题谈透,把建议提实,以高质量的大会发言,真正彰显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