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会见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会见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

    落实沪鄂合作要求 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会见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一行。双方就落实沪鄂合作要求,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今年4月,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学习考察,并召开上海·湖北合作发展交流座谈会,就深化沪鄂合作,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同打造长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开展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攻关、深化产业合作、推动文化旅游合作、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培养,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长江黄金经济带达成重要共识。今年5月中旬,市委书记罗联峰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拜访了上海致盛集团、毅合捷集团等企业,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海致盛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产业园管理、文创领域、产业投资和物业服务四大版块为核心的大型专业化产业园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上海致盛集团回访仙桃,将牵手仙桃国家高新区,投资建设仙桃国家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罗联峰对张润斌回到家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布局及仙桃国家高新区建设情况。他说,当前,仙桃正在实施“东融武汉、西接江汉、中育硬核”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武仙同城化发展,着力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园区,迫切需要专业团队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希望致盛集团发挥优势,结合仙桃“2+N”产业布局,提供专业指导,助力仙桃绘制产业地图,推动产业园区整体提档升级,打造人产城一体化的公园城市。

  罗联峰说,仙桃人杰地灵,沔商遍布天下,大家在各自领域均取得了卓越成绩。众多沔商有经济实力,有家乡情怀,谋求回乡发展。仙桃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出台扶持政策,热忱欢迎广大沔商回乡投资兴业。希望张润斌董事长发挥在上海商界影响力大、商务伙伴多的优势,推介更多企业、更多项目、更多资金进入仙桃。我们将提供一流要素保障、一流产业生态、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家投资仙桃、深耕仙桃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张润斌介绍了上海致盛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与仙桃在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环保产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持续推介仙桃、宣传仙桃,为深化沪鄂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少云、朱慧玲参加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