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9年两会 > 两会报道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加速城乡融合 加快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胡玖明代表中共仙桃市委致辞 余珂等到会祝贺

    周谊群作市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胡水清作提案工作报告 张德萍主持

  1月7日上午,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仙苑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张德萍主持。

  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刘玲霞、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张舜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吴忠良,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秦建国。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93人,实到38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9时,张德萍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市委书记胡玖明代表中共仙桃市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胡玖明说,回首2018年,我们倍感欣慰、倍感充实、倍感振奋。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奋斗目标,聚力打好攻坚之战,强力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深化改革创新,致力改善民生福祉,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市最鲜明的主旋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全市上下不舍昼夜、真抓实干的结果,也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

  胡玖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委精心描绘了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锦绣蓝图。在奋斗前行的征程中,每一份力量、智慧和汗水都不可或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在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写好“政协篇章”、留下“政协印迹”。要政治立身,共筑理想信念。要建功立业,共促改革发展。要为民立言,共建和谐社会。要立德立行,共树良好形象。

  周谊群代表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周谊群说,2018年是全市上下务实重行、砥砺奋进的一年,也是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再谱新篇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仙桃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坚定理想信念,紧扣中心大局,践行为民宗旨,发挥政协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中作出了新的贡献。

  周谊群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聚焦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自觉接受市委的领导,始终把讲政治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献计,为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支招,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建言。进一步聚焦务实为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密切关注城乡生态环境,持续聚力改善民生。进一步聚焦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协商成效。进一步聚焦锤炼内功,努力塑造政协队伍良好形象(报告摘要另发)。

  胡水清作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一年来,市九届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124件,经审查立案105件,所有提案和转办意见已全部办复。(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