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9年两会 > 两会报道

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玖明余珂等到会祝贺 周谊群主持并讲话

  1月9日下午,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及新当选的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周谊群主持。

  市领导宋晓波、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少林,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吴忠良,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93名,实到37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2时30分,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平洪涛为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劳振旭为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3时48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委员和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大会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周谊群致闭幕词。他说,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周谊群指出,集众智事无不成,聚合力业无不兴。新的一年,全市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要坚持正确方向,筑牢思想基石。要坚持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带头察民情、带头解民忧、带头暖民心。

  周谊群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为打造一流队伍,强化出彩意识,力求创新让工作出彩、锤炼让组织出彩、实干让形象出彩;倍加珍惜人民给予的荣誉,倍加珍惜自身承担的使命,牢固树立“一线”意识,始终保持“一线”状态,自觉践行“一线”担当,充分发挥在本职岗位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无愧于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无愧于伟大的新时代。

  周谊群强调,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