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9年两会 > 两会资料

市政府2019年继续兴办十件实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8日,记者在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获悉,2019年市政府将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期待的问题,继续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内容涉及农业产业通道、中小学校教育、棚户区改造、城市配套设施等方面。

  十件实事分别是:一是新建农业产业通道300公里以上,改造提升“四好农村路”200公里,完成生命防护工程150公里。二是新改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10所,新增学位1万个以上,资助贫困生1万名。三是完成棚户区改造2400套以上,全面消除城市“泥巴路”。四是对公交站点实施改造升级,购置电动公交车60台,启动公交移动支付方式。五是新增视频监控点位2000个以上,为市民提供安全保障。六是新增公共停车位3000个以上,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七是建设市精神卫生康养中心;为全市规范化管理的高血压和Ⅱ型糖尿病患者实施免费用药。八是新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农村老年人互助照料活动中心60个。九是办理法律援助案件700件以上、法律援助事项5000个以上。十是对城区“三横四纵”七条主干道路和主要交叉路口改造升级,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胡圣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