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9年两会 > 两会资料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仙桃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仙桃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0日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审议,决定批准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法院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提高审判质效为中心,以提升司法公信力为关键,以严格队伍管理为基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