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9年两会 > 委员风采

刘政:将排湖打造成乡村振兴的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排湖风景区作为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核心示范区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率先振兴引领区”,必须争当“第一”。

  要完善基础设施,夯实产业发展根基。加快胡郭公路加宽、沔州大道西延等环排湖旅游通道建设进度,迅速启动电力双回路配套、天然气管道安装等工程,同时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速推进“厕所革命”、农村清洁工程等,确保村庄整洁、干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在建的沔阳小镇等重点旅游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受益。

  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必须严格遵循“以促进群众增收为目的”“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三项原则,充分彰显群众的主人翁地位,最大限度调动群众的参与热情。

  要培育市场主体,加大旅游招商力度。充分发挥排湖生态资源优势和产业集聚效应,面向国内外知名大型农旅集团精准定向招商。

  要丰富文化活动,集聚乡村振兴人气。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尽量集聚排湖旅游人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