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9年两会 > 委员风采

袁银国:打造东平台 融入大武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018年是高新区和长埫口镇融合发展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加快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提出如下建议:

  一、高起点编制发展规划。聘请专业团队编制高新区战略发展规划、核心区控制性详规、起步区规划及产业发展规划等四大规划,以规划指导发展,加快建设。

  二、举全市之力加速发展。任何高新区的发展都是从起步区、核心区的发展开始的,要集中全市的人力、财力,重点打造好东平台核心区。

  三、对接武汉资源借力发展。充分挖掘高新区的区位优势,鼓励企业与武汉高校院所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创新服务推动发展引擎。做好高新区行政和服务体系顶层设计,实现一窗受理,一站办结,尽可能地鼓励金融机构在高新区设立分支机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支撑。

  五、发挥优势构筑发展合力。要发挥好高新区基础设施的重点作用,出台更多关于支持高新区发展的具体措施,形成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