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仙桃学习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城投公司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乡村振兴和城市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2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乡村振兴和城市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子公司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等共计70人参会。

  开班式上,市委党校副校长邱美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从“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的成就和变革有哪些重要内容”、“新时代取得成就、变革的宝贵经验是什么”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华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殷切要求,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负起城投公司的职责和使命,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解读,结合专家辅导讲座、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紧凑高效,针对性、操作性强。培训班的开展旨在加强城投公司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仙桃网记者 黄芸 通讯员 李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