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我市“金融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5日, 2022年全市“金融宣传进校园”集中启动仪式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活动主题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活动现场,市金融办负责人呼吁全院学生,提高对“校园贷”的警惕,凡是非正规金融服务都要远离,凡是有金融需求都要找正规金融机构。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非法网贷。提升金融素养,懂得识别金融骗局。珍爱个人信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树立健康消费观,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争做金融好网民。

  仙桃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防范金融风险的教育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校园贷、电信诈骗发案率持续降低。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相关工作人员将会深入仙桃职业学院各个院系,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大学生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理财观。(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