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市环卫局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营造“两会”期间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市环卫局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工、统筹安排、强化管理,以良好的城市卫生形象保障我市“两会”顺利召开。

  12月22日8时,市环卫局4辆小型高压冲洗车正在对丝宝路渠化岛上遮阳棚进行清洗作业,司机马华银手持冲枪对遮阳棚棚顶进行冲洗,副工危新成持长竿刷刷洗棚底,洗刷后的遮阳棚焕然一新。不远处,市环卫局护栏清洗车也在紧张作业中。

  “22日起,我们开展中心城区遮阳棚和道路护栏的专项清洁,对遮阳棚和道路护栏上灰尘、污垢、蜘蛛网进行了全面清理、冲刷,计划两天内完成对中心城区20余座遮阳棚和道路护栏的清洗保洁工作。”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22日9时,市环卫局冲洗车正在仙苑酒店附近路段冲洗作业,洁达公司3片保洁员赵爱兰正在对酒店周边垃圾桶进行消毒杀菌。“代表、委员两会上建言献策、为民发声,我们做好会场周边保洁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两会助力。”市环卫局所属洁达公司城西片经理曾翠红说。
  连日来,市环卫局认真督促落实保洁制度,通过增加路面保洁人员,采取提前上岗、延迟下岗、差时增岗以及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加大城区主次干道、会场周边、会议路线等保洁力度。并对中心城区渠化岛遮阳棚、垃圾箱、交通护栏等“城市家具”进行擦洗维护,随脏随擦,做到设施干净整洁、无尘无垢,同时,合理安排垃圾清运车辆,对会场周边、住宿酒店等重点区域增加清运频次,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全力保障“两会”期间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