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罗联峰会见我市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对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会见我市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对象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在仙亲切会见我市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对象,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

  在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中,龙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敏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郑场镇人民政府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支队四级警长胡文斌获记一等功。

  罗联峰说,你们是全市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先进典型,充分彰显了公仆情怀、展现了时代风貌。这既是你们获得的光荣,也是全市广大公务员的光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守护荣誉,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立足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公务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联峰强调,要大力宣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王敏等受表彰对象表示,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化荣誉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以人民满意为尺、向人民满意而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业绩。

  市领导朱慧玲、徐国亮、刘敦锋参加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