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罗联峰会见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春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会见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春辉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会见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春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魏春辉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移动湖北公司长期以来对仙桃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实力雄厚,与仙桃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发挥企业优势,在智慧城市、5G+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数字农业、数字乡村等多领域与仙桃深化合作,助力仙桃加快推进“两化融合”,以数字赋能助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魏春辉代表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情况。他说,仙桃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双方合作基础牢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将整合中国移动集团及产业链资源,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推动双方在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吴熙垚、朱慧玲参加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