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印家利在政协对外友好委员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印家利在政协对外友好委员组分组讨论时指出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答好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政协答卷

  12月27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来到对外友好委员组,与委员们一起学习市委书记罗联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协商讨论市长孙道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继续讨论政协常委会和提案工作报告。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答好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政协答卷。

  在听取了刘永刚、蔡登峰、昌华敏等委员的发言后,印家利说,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委员们寄予厚望。《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好报告。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仙桃加快实现“百强进位、创城摘牌、示范见效”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印家利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大局上来,紧扣“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的奋斗目标,把握协商民主“一条主线”、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拓展独特优势、发挥重要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