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政协表彰2022年度优秀提案、先进单位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8日,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表彰2022年度优秀提案、先进单位和个人。杜湖委员组等10个委员组获“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组”荣誉称号、魏红艳等60名政协委员获“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关于武仙同城化发展战略如何实施的建议》等12件优秀提案获得表彰。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积极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提案建言提升了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进了民生福祉改善,发挥了参政议政作用,提供了智力支撑,履行了委员使命。

  市政协希望受到表扬的委员组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提案工作的认识,提高提案质量,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