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凝心聚力谋发展 提振信心再出发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红、秘书长向绍新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三伏潭代表团,代表们立足岗位、踊跃发言。李爱红建议,三伏潭镇要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高起点建好代表工作站,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便捷地向代表反映身边的“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要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切实以代表的依法履职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使群众在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全过程人民民主就在身边。要进一步强化效果落实,将代表满意、群众满意作为办好建议的首要标准,跟进督办民生实事,确保每一个建议所涉及的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要进一步升级发展定位,壮大富硒产业,提升品牌效应,重点编制好富硒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招大引强、扶优扶强,不断激发发展新动能。

  在张沟代表团,向绍新与代表们一同审议。他说,要做大做优做强黄鳝产业,擦亮“中国黄鳝之都”金字招牌,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仙桃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张沟作为。要加强基层治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人大代表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红色品牌,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根脉厚植人心。(记者  张曼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