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2022年12月30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仙桃市职工书画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展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旅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旨在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为我市“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层层筛选,120余幅全市职工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共同勾勒了全市广大职工在迈入新时代、新征程中团结一心追求美好生活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石高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