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专题 > 2023网络中国节·春节 > 新闻报道

杨林尾镇多彩活动增“年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彩莲船轻轻地摇晃,芭艄婆举着扇子随着船尾摇摆……1月31日,在杨林尾镇永合村文体广场,这喜庆的场面让围观的村民们乐得笑逐颜开,连连叫好。“今年春节感受到了久违的年味,从年前开始,热闹劲儿就没断过,放烟花、舞彩船、敲锣打鼓等轮番上演。”前来观看的村民王洪道兴奋地说。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推动传统文化更好的走进人们生活。从年前持续到现在,杨林尾镇开展送春联、晒年味、划彩船、猜灯谜、皮影戏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化惠民、服务百姓为宗旨,为村民们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

  下阶段,杨林尾镇将结合“我们的节日”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教育和文化熏陶属性,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