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专题 > 2023年新春走基层 > 新闻动态

彭场镇开展“春联进万家 文化润民心”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新春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月16日,彭场镇在中岭广场开展了“春联进万家 文化润民心”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活动当天,彭场镇文化站特别邀请湖北省书法家协会艺术家们现场为群众写对联送祝福,群众可以根据对联簿现场点单。天气虽冷,但书法家们不惧严寒,挥毫泼墨,送出了一副副饱含喜庆和祝福的对联。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展现了中国书法的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而且为群众送上了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熊子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