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义诊进社区 居民点赞乐开怀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8日,华山里社区开展“倡导文明 奉献爱心”义诊、义剪、文艺表演活动。

  “爱我中华,健儿奋起的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当天上午,红歌、舞蹈、戏曲表演唱的乐声萦绕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口,老人们一边观看文艺节目一边享受着志愿者提供的按摩、义剪、聊天等服务,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感觉我们社区好热闹啊!在店里就听到歌声和欢呼声了,拍点照片视频分享到朋友圈,让亲朋好友感受下氛围。”紧挨服务中心的一家早餐店老板娘穿着做事的围裙跑到现场观看,感慨道。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检测视力、测量血压,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

  “这些志愿者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乐趣,让我感受到社会的关爱。”75岁的李宝玉开心地说道,平时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们十分耐心热情,还经常组织活动丰富我们的生活。特别贺兰荣主任,刚刚第一次听她唱歌,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让我激动不已,跑过去给50元让她买水喝,表达一些我的心意,她没要。

  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委编办、华山里社区居委会、市义工联合会联合市爱普眼科医院、仙桃之声艺术团、韩韩美发举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仙桃网记者 郭闪)

欢迎关注仙桃网官方微信 cnxiantao   hai_xiantao
分享到:
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