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联峰书记活动专集 > 其他

旺旺集团湖北总厂扎根仙桃20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一厂变八厂 年税收增至1.4亿元

       旺旺集团湖北总厂扎根仙桃20年

  旺旺集团湖北总厂已扎根仙桃20年。7月1日晚,一场热烈欢快的庆典在旺旺湖北总厂举行。

  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庆典,向旺旺湖北总厂长期以来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企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的各位厂长和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市长孙道军致辞祝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出席。

  庆典仪式上,旺旺湖北总厂总厂长罗月林简要回顾了旺旺的发展历程。20年前,旺旺落户仙桃,成为第一家与仙桃结缘的台资企业。 20年间,旺旺一厂变八厂,年产值从500万元增加到8亿元,税收从不足50万元增加到1.4亿元。眼下,旺旺湖北总厂新上的6条冰品生产线正抓紧建设,明旺糖果厂、现代物流仓库等一批新项目即将开建,年底总产值有望突破10亿元。

  孙道军称,这是旺旺的骄傲,也是仙桃的骄傲。20年来,旺旺主动当好仙桃的形象代言人,在仙台企已由当初的1家发展为现在的62家,台企对仙桃的经济贡献率达到20%以上,成就了一段两岸情缘、合作共赢的佳话。今日旺旺湖北总厂,已成为在仙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对外开放的金名片。

  市领导胡常伟、朱慧玲、胡军波出席。(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