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台湾地区不织布工业同业公会来仙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聚焦产业转型升级 聚力推动互利合作
    台湾地区不织布工业同业公会来仙考察
    胡玖明周文霞与参访团进行座谈交流

  3月26日至30日,台湾区不织布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弘坤一行37人来仙桃考察。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向参访团介绍仙桃经济社会和非织造布产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加快转型升级、深化互利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主持座谈会。市领导郑章均、白超、王治恒出席会议。
  台湾区不织布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78年,迄今已历14届,近40年历史。公会秉持“协调同业关系,增进共同利益,谋划改良推广,促进经济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推动行业企业共兴共荣,打造21世纪不织布明星工业,现已发展会员企业87家,涵盖不织布相关制品和生产设备的生产、研发等诸多领域,不乏在全球同业中掌握尖端技术、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的“隐形冠军”和领军企业。这次仙桃之行,共有21家会员企业一同参访。 

  胡玖明对陈弘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台资企业是仙桃扩大开放的主攻方向,更是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非织造布产业既是仙桃的传统支柱产业,也是湖北的特色优势产业。近年来,仙桃围绕“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目标奋发作为,在深化对台经贸合作和壮大非织造布产业上聚力发力,开创形成了台资企业集聚落户,非织造布产业集群发展,全市各项事业“稳中有进、激情奋进”的良好局面。 

  胡玖明说,台湾区不织布工业同业公会在业界地位举足轻重。参访团的到来,让仙桃更有人气、更有商气、更有底气,也必将对我市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发展、仙台两地互动互荣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为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开展合作建立良好开端,为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架起桥梁纽带,我们热忱欢迎、真诚期待更多的台商台企来仙桃投资兴业、成就事业。胡玖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的服务承诺,携手广大台商,共创美好未来。 

  陈弘坤说,仙桃人杰地灵,人文荟萃。这次仙桃之行,我们看到了这座崛起之城的蓬勃生机,领略了这座开放之城的昂扬气场,聆听了这座产业名城的发展故事,也真切感受到了这座和谐之城的良好营商环境和干部队伍的真挚与热忱。台企在仙桃发展快、势头足,仙桃非织造布产业基础牢、前景好,“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和“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名副其实。
  陈弘坤说,台湾区不织布工业同业公会作为一个促进友谊、促成商机的平台,将以这次参访考察为起点,充分利用公会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向更多台资企业推介仙桃、宣传仙桃,介绍更多台商朋友来仙桃参访,共同把握发展机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仙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到唯美医疗、城市展览馆、三羊新科技、佰斯特卫生用品、中意安全防护用品、慧狮塑业、丝宝集团、新鑫无纺布、恒天嘉华产业园、瑞鑫防护用品、裕民防护用品、彭场市民之家、明旺食品、健鼎电子、川田卫生用品、排湖风景区、欣意公司、梦里水乡、京久庄园、沔阳名人馆、陈友谅纪念馆等地参观考察。(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