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周文霞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周文霞在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时强调 

    用心书写为民答卷

    全力打造示范工程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在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时强调,一期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最后一厘米”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细而又细地完善细节,严而又严地确保成效,用心交出让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真正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省的精品示范和全国一流的产业典范。

  胡玖明、周文霞一行看场馆、上工地,实地察看循环经济产业园主体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展,对一期工程建设的扫尾收官工作以及周边环境改善提出要求,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市城管局、干河办事处、盈峰环境主要负责人的专题汇报,以及各成员单位的发言后,胡玖明、周文霞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指出,如何更好地实现垃圾无害化处理,这既是广大群众出给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考卷,更是省委、省政府对仙桃的殷切厚望。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已经到了即将交卷的冲刺时刻。当前各级各部门要一以贯之,一丝不苟,通力协作,力创佳作,确保交出群众满意、省委省政府点赞的答卷。

  胡玖明、周文霞强调,把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成景区,让群众愿望尽快变成现实,必须持之以恒用实干作答。当前,要重点抓好工程建设运行,用一流团队保障一流品质,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项目如期正常运营;要大力开展周边环境整治,全方位拆违、铺绿、清水,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严密掌控舆情信息,关注回应群众声音,及时化解矛盾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市领导郭生元、郑章均、王海军、唐雷一同督办。 (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