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
    将组织宣讲团赴各地宣讲


  7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和市级百姓宣讲团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市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理论宣传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方式,要加强宣讲动员,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对仙桃的发展定位上来,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仙桃落细落小,加快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努力奋斗。

  印家利强调,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对标看齐,紧跟赶趟开展宣讲活动;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充分发展成果,讲出使命感,讲透重大举措,讲明根本保证,善于用事实、案例、数据说话,在深入解读、生动活泼、接地气上下功夫,积极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把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精心备课,认真学习,确保宣讲如期顺利进行;要加强宣传报道,以集中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强大声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仙桃日报记者张钰 摄/本网记者 郭闪 张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