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在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在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上的致辞
中共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
(2017年10月13日)

  金秋仙桃,大地流金;盛装仙苑,高朋满座。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满怀喜悦心情迎来了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中共仙桃市委、仙桃市人民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仙桃是人文盛地,世界体操城;是发展宝地,全国百强市;是开放高地,台商集聚区;是生态福地,梦里水乡园。今日仙桃,风生水起;小米回家,万众瞩目。雷军董事长作为从仙桃走出的杰出代表,创办的小米科技公司,开创了互联网营销的“小米模式”。小米科技的辉煌业绩,既是中国民族企业的荣耀,更是160万仙桃人民的骄傲!雷军董事长在带领小米科技迅速崛起、引爆新国货运动的同时,始终心系家乡。这次在仙桃隆重举行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充分体现了雷军董事长关爱家乡的赤子之心。这份深情厚谊,家乡人民永远铭记。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小米的LOGO,正着看是移动互联网的英文缩写,倒着看是少了一“点”的“心”字,意味着要让用户省一点心。借用这个创意,我谈三个心:
  第一,我们将全心保障,当好“娘家人”。这次,作为东道主,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细心做好沟通对接、大会安保等保障工作,精心组织龙舟竞赛、文艺汇演等特色活动,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
  第二,我们将用心联络,扩大“朋友圈”。小米的客人,就是仙桃的客人;雷董的朋友,就是仙桃的朋友。我们诚邀大家多到仙桃观光做客、考察交流,多为仙桃牵线搭桥、宣传代言,多给仙桃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让我们的朋友越来越多、情谊越来越深、朋友圈越来越大。
  第三,我们将诚心合作,期盼“好姻缘”。仙桃作为武汉卫星城,得中部崛起之天时,占背靠武汉之地利,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商来仙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共享绿色崛起的大好机遇,共谱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我们相信,仙桃的仙气和灵气,必将带给大家无尽的财气和福气!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再过几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隆重召开了,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楫扬帆再远航,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最后,预祝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结出累累硕果!衷心祝愿小米科技基业长青、蒸蒸日上!
  祝愿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祝愿大家的湖北仙桃之行开心愉快、事事顺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