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副省长周先旺在仙桃会见雷军及小米高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以更好环境和更快发展回报小米“故乡情”
    副省长周先旺在仙桃会见雷军及小米高管
 
  10月13日下午,副省长周先旺会见小米董事长雷军及小米公司高管团队,祝贺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在仙桃圆满举行。他表示,湖北将以更好的环境和更快的发展,回报雷军和小米对湖北、对故乡仙桃的深情厚爱。 

  省政府副秘书长贺盛有,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出席会见。 

  周先旺向雷军及小米高层核心团队转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2017年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在仙桃成功举办,不仅寄托着雷军董事长对家乡、对湖北的深厚情谊,也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尖企业认识中国、了解湖北、布局中部打开了窗口、搭建了平台。 

  周先旺说,仙桃毗邻武汉,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兴旺,经济社会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前列。随着武汉至仙桃城际铁路的顺利开工和建成开通,未来几年,仙桃的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祝愿小米的明天更加美好,也希望雷军和小米高层继续向世界推介湖北,邀请更多世界知名企业来湖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他表示,湖北将以更好的环境、更快的发展、更优的政策来回报小米的故乡情,敞开怀抱迎接八方客商,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雷军说,在家乡仙桃举办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与全球顶尖企业和商界精英同游家乡,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发展前景,体会家乡人的亲切热诚,令人备感自豪,也更加坚定了小米立足湖北、布局全国、放眼世界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小米公司将秉承“用真材实料做感动人心好产品”的理念,围绕“五年时间,投资100家创业企业”的目标,积极开展生态链的投资与建设,继续倡导和推进新国货运动,尽心尽力为家乡和湖北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白超参加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