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外媒体看仙桃 触摸、感知仙桃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3日,备受瞩目的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在我市举行。此次盛会不仅外商云集,更吸引多家省内外媒体聚焦我市,趁着大会召开间隙,不少市外记者到我市城区开展集中采风。

  赏民间文艺、侃沔阳名人、品沔阳三蒸。记者团一行先后走进工美楼、沔阳名人馆、沔阳三蒸博物馆、陈友谅纪念馆等地。用独特的眼光,触摸和感知仙桃文化之乡、鱼米之乡、体操之乡的独特魅力。

 

  江汉平原独特的水乡田园风韵给记者团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表示,仙桃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回去后将用全新的角度报道仙桃发展的新经验新做法,全力展现仙桃之美,大力宣传仙桃文化内涵,让更多人了解仙桃,爱上仙桃。(本网记者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