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佳节送汤圆 情暖环卫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国仙桃网、市环卫局、又见炊烟土菜馆联合开展了“情系环卫工人 共度元宵佳节”活动,为600位环卫工人送去汤圆,将浓浓的关爱之情送给城市美容师。

  早上7点半,又见炊烟土菜馆内,一片忙碌景象。你发糖我摆碗、你掌勺我放盖、你数数我装箱,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小心翼翼地装好每一碗汤圆。随后,兵分三路,将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往八个环卫工人集中点。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很温暖,谢谢你们。”仙桃职院门前,环卫工人周想娇一边吃着汤圆一边兴奋地说着感谢的话。

  一颗颗甜糯的汤圆、一碗碗冒着热气的糖水,让环卫工人们身心暖和,绽放出一张张幸福满足的笑脸,更吸引不少路过市民驻足了解,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西桥上,市民肖银安看到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汤圆的画面后,拉着老伴对几位环卫工人说感谢的话语:“有这种活动太好了,你们平时很幸苦,谢谢你们,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爱心活动来感谢你们。”

  “环卫工人很辛苦,风雨无阻、起早贪黑地辛勤劳动,让我们有这样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今天是元宵节,所以我们就开展送汤圆送温暖的活动,聊表心意,祝所有环卫工人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又见炊烟土菜馆总经理陈瑛说。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此次活动旨在感谢“城市美容师”为维护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让环卫工人过上一个愉快温馨的元宵节,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