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第五届女作家联谊会在京久庄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8日,在春光明媚的美好季节里,在喜迎“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氛围中,市文联、市作协、中国仙桃网在京久庄园共同举办仙桃市第五届女作家联谊会。

  2017年,我市女作家们积极走向社会、主动担当责任,参与各项宣传本土文学作品、提升文学素养、交流写作经验的活动,尽己所能、紧贴时代,围绕“沔阳传统文化”“全域旅游”、“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当下热点,创作了一批充满正能量、有感染力的文学作品,让仙桃“文化之乡”的形象在湖北最美读书人、省级优秀文艺志愿者、中国作家协会等平台上得以镌刻,留下“沔阳水乡”的独特芬芳。

  会上,中国作协会员、仙桃网络作家张静(吱吱),结合自身的创作经历同与会人员交流网络文学创作心得、探讨网络文学的特点等。

  随后,女作家们走进京久庄园、九合垸九合兰园生态休闲农庄采风。蓝天白云唱晴朗、绿叶鲜花鸣春色、阳光明媚清风爽、亲近自然享惬意。庄园内,本土田园特色与各式花海、风车长廊等外来文化碰撞下的风光,让女作家们感到浪漫、悠闲,漫步林荫小道、骑上观光脚踏车,聊天、赏景、静思、留影……她们由心绽放出的笑容、呈现出的好心情与美景相映成辉,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动静相益、声画结合的美好画卷,为三月的仙桃增添一份妩媚动人的春色。(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