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十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今年第十次市政府常务会上强调
    用心领会 用力落实 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全过程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十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学出核心要义,学出使命担当,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周文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掌舵领航、把脉定向,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提出了重要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总书记视察湖北,是湖北在全国战略大局中的里程碑,是湖北新时代发展目标的里程碑。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组成部门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总书记讲的最多的是长江经济带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最直接的是创新、最温暖的是民生、最系统的是高质量发展、最全面的是乡村振兴、最重要的是作风建设。我们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说,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学以提能,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化作强大动力。
  周文霞强调,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深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厕所革命,建好乡镇污水处理厂管网,落实河湖长制,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深度开展新动能培育,坚持招新引新,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坚持技改育新,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坚持重振初心,盘活存量,注入能量,激活僵尸企业。深度启动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让谋划好的项目一一落地落实。深度推进民生改善,牢记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把大大小小的事情办实办好。深度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干字当先,真抓实干,少说多干,干出实打实的业绩,干出人民群众的好口碑。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在全市建设领域落实实名制劳动用工和工资专用账户及工资直达管理制度的通知》,讨论了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事宜,审议了农村合作金融创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培育市场主体,控制面源污染,推动农业生产,唱响质量兴农、品牌兴农主旋律。以落实“三项制度”为手段,健全制度,强化监管,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以服务“三农”为根本,重点突破、重点倾斜,强化信用体系建设,防控金融风险,建好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平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让产业振兴成为乡村振兴的根基。以“一个水源地、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为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逐一核查销号,强化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