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感受仙桃新变化 振奋侨心助发展——“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仙桃侨联新媒体线下讲习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侨届群众切身感受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激励和鼓舞侨界人士振奋精神,为仙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5月8日,市外侨办、市侨联、中国仙桃网联合开展感受仙桃新变化 振奋侨心助发展——“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仙桃侨联线下讲习活动。市侨联委员、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共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大家实地参观了沔阳小镇、密塘渔村、梦里水乡、京久庄园、循环经济产业园、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仙桃港等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城建交通重点项目现场。排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军,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城管建管中心主任王文祥分别围绕仙桃“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有关主题,为大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地参观,现场相关新思想的宣讲,让侨届群众对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了更加系统清晰的了解,对仙桃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为排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军为大家讲解什么是“乡村振兴”。

 

图为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为侨界群众介绍仙桃全域旅游的发展情况。

 

图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城管建管中心主任王文祥围绕仙桃“绿色发展”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现场,听完沔阳小镇的介绍后,侨眷钟祥表现得十分激动,拉着同行探讨它的发展:“我们仙桃能够发展成这样,我感到很自豪,我们后代回来以后也为自己是仙桃人感到骄傲,沔阳小镇我觉得还是要从文化底蕴这个角度来下功夫,有文化底蕴才有吸引力 吸引力更大 。

  参观中,侨界群众无不为家乡仙桃的建设成就欢欣鼓舞,倍感自豪。或拍照留影,将仙桃的新变化及时告诉亲友;或结合各自的阅历、思考,为家乡的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或啧啧称赞,感叹连连,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上午实地参观,现在看展览,确切感受到了仙桃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文明建设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家乡仙桃明天更美好”。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内,侨眷颜永平兴奋地与记者分享他的参后感。

  侨界群众高度赞赏本次活动,一致表示对家乡有了更加详细直观的了解,一定会把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及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转达给海外亲属,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郭闪 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