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行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6日上午,我市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行——安全生产进社区活动在绿湾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为绿湾社区5支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团市委、市气象局和仙桃二中向绿湾社区捐赠172套消防器材。随后,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油锅灭火和消防车模拟灭火等实战演练,并告诉社区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市禁毒大队、孝雅使者志愿服务站和市气象局现场设置服务展台,向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和禁毒知识,现场互动式体验让不少居民纷纷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共治共享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绿湾社区负责人表示,“下阶段,社区将围绕‘共建共联共享’工作目标,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水平提升。”(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