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货车交通违法在仙桃被“盯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6日上午9点多钟,一辆红色“东风”大货车满载货物经过214省道纺织大道路段时,被仙桃交警二大队民警拦截检查,发现该车涉嫌超载。司机唐某被处以罚款、记分的处罚。这也是该支队最近“盯紧”货车违法,加强安全严管的一个小镜头。
  针对货车运输多拉快跑的特殊情况,各基层大队科学调整勤务、集中优势警力,加强早间、中午、晚间的交通秩序管理,对货车“三超一疲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切实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他们一方面在货车出行的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固定整治点;另一方面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流动巡逻,将所有执法设备、装备投入路面,严格落实好交通安全监管责任。重点整治货车超载超速、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擅自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行车秩序规范、有序。

  26日上午10时许,一辆武汉籍“东风”大货车从城区何李桥头下来时,被一大队民警拦下检查,发现该车前面驾驶室内坐了2名乘客,后面车厢还坐了1个人。司机林某解释自己是给某公司拖运饲料,车上的人是准备帮助卸货的工人。民警对林某货车违法超员载人的行为予以批评,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记分的处罚。
  白天巡逻管控,夜晚民警也没有闲着。26日晚上,六大队民警在辖区321省道与仙桃市彭场镇太子湖交叉十字路段,开展夜查重点违法行为整治。10时20分许,由胡某驾驶的鄂M15PXX轻型货车,沿321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排查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拦下。经检查,胡某驾驶的轻型货车超载50%以上,民警当场给予胡某记6分,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据统计,最近一星期来,各基层大队共查获货车违法行为30多起,其中超载20多起,无证驾驶3起、货车违法载人5起。(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