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沟镇第一小学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抢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8日,张沟镇学校举办了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抢答活动,张沟中心学校各领导、一小全体党员教师齐聚红厅,共同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宣讲会上,大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党徽在胸前,共同倾听初心的声音,不忘来时路,整装再出发。

  学校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深化教学研究,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师能力素质,并强调:用新理念为党育人,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以新课程,新方法,新技术为抓手,实施教师全员培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实施“青蓝”工程,结合名师优课,手把手教学,促进教师整体提高,让教师在活动中成长,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心要跟党走,展望“十四五”实现伟大民复兴,为国育好苗,加强学生“三观‘教育,从小树立学生社会良知与社会公德。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进行抢答,场面热烈。(仙桃网见习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