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锦心似玉》元宵节开播 根据仙桃作家吱吱小说改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改编自仙桃作家吱吱小说《庶女攻略》的电视剧《锦心似玉》于当日开播。

  吱吱,本名张静,湖北仙桃人,2019年当选为湖北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2009年在起点女生网发表作品以来,张静已创作小说9部,计1400万字。是起点女生网白金大神、起点中文网女频知名作家……其代表作品有《庶女攻略》 、《好事多磨》 、《穿越以和为贵》、《花开锦绣》、《九重紫》《金陵春》《慕南枝》《雀仙桥》等。

  小说《庶女攻略》于2012年出版,讲述了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和罗十一娘励志爱情故事。罗十一娘出身卑微,是家中庶女,并不受到重视,在意外嫁给徐令宜后,凭借积极乐观的心态、独立坚强的个性,活出了自我,并用勤劳和才智得到了徐家上下的认可,成为侯府的女主人。传达了女性不屈于命运的女性意识觉醒和自我救赎。

  据悉,《锦心似玉》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周五至周三连续六天,每日20点更新2集;3月1日起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仙桃网记者 郭闪 图/来源网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