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深入街道社区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要求

    以复审工作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5月12日,市长余珂深入街道社区,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他强调,要以“拼、抢、严、实”的作风和严管严治、精准精细的措施,全面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提质提效,打赢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以实际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余珂先后来到沔阳大道与北六巷交叉口、钱沟副食日用品批发市场等地,实地踏访,了解环境整治、“六小”行业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同时召开城区“三办一园”及相关部门座谈会,解读《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调研样本数量、创建标准及责任分工安排》《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创卫不易,保卫更难。”余珂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清洁、优美、整齐、舒适的环境。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更新要求、更高标准,把复审的过程当作创建持续提质、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优化、服务持续好转、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余珂强调,复审工作涉及面广、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领导要亲自上阵,各地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责任层层压实、任务有效落实。难点要强力攻坚,对照创建标准,集中优势力量,全面查漏补缺,加快对标整改。力量要迅速下沉,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六联六包”要求,做到身到心到工作到,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引导群众、发动群众主动投身到复审工作中来。督办要精准到位,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督促抓好整改,同时要把复审工作与“位子”“帽子”挂钩,严肃问责作风不实、工作落后的单位和责任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张姝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