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自然资源科普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6月1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第十一中学举办“自然资源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自然资源知识科普讲座。

  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中小学生自然资源知识手册》、《拒绝野味从我做起》等宣传资料100余份。随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律顾问欧阳朔用生动形象的PPT,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我国自然资源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我国当前土地资源和水资源面临的严峻矛盾进行讲解,旨在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自然资源的珍贵,养成保护自然资源的良好习惯。

  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举行签字活动,学生们纷纷在“珍爱自然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横幅上签名,增加对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性的认识。(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胡小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