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沙嘴“三扫”行动推进反诈与疫苗接种无遗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期,沙嘴街道在全办范围内开展“三扫”行动,实现反诈、疫苗接种无遗漏,其中反诈发放资料3万余份。截止7月26日,疫苗接种突破11万人。

  据了解,沙嘴街道办事处以辖区内小区楼栋、企业、微信朋友圈等为重点,采取“扫小区漏洞、扫企业、扫微信朋友圈”的有力措施,广泛开展宣传防范教育、疫苗接种教育,最大限度挤压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建立公共卫生保障体系。

  沙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加强对“三扫”行动的指导、督导,全力以赴提升疫苗接种水平,打击诈骗,以“为民办实事”、贯彻落实习近平“七一讲话”的实际行动更好地维护居民群众安全与合法权益。(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