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孙道军在全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第一速度全速响应 第一力度全面整改

  9月1日,全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北省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中央环保督察配合工作。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第一高度全力配合,第一速度全速响应,第一力度全面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仙桃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孙道军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要把此次环保督察作为我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契机,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设美丽仙桃。

  孙道军要求,要第一高度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好迎检准备、进驻配合等工作。要第一速度全速响应,全面清理快速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全面对接快速完成信访件交办整改销号工作;全面落实快速完成信息反馈处理销号。要第一力度全面整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及回访工作,决不允许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第一温度全力沟通,精准高效处置问题,提升整改效果和质量。要第一效率全域联动,强化生态环境知识宣传,持续开展生态文明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要第一深度全员重视,精准研判,统分结合,强化协调,切实通过督察发现问题不足、提高治理水平、促进环保工作。

  副市长徐国亮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